馬汀推兒童涼鞋 舒適好穿脫訓練小朋友「自己來」

▲街頭潮流鞋款馬汀鞋,首次推出兒童涼鞋。(圖/Dr.Martens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馬汀鞋推出第一款兒童涼鞋囉!從成人漁夫鞋演變而來的「Moby」、「Sailor」系列,鞋面束帶輕鬆調整鬆緊,中間還有束帶提供更完整的保護,氣墊鞋底行走間更舒適,魔鬼氈的束帶則可以讓寶貝們練習自己穿脫,是媽媽訓練寶貝的好幫手。另外,柔軟皮革鞋面、微纖維鞋底,都是提供小朋友們更舒適穿著的設計。

▲▼街頭潮流鞋款馬汀鞋,首次推出兒童涼鞋,售價NT$2,480元。(圖/Dr.Martens提供)

另外,本季也推出迷幻色彩風格的馬汀童鞋,柔軟皮格與堅硬大底,穿起來時尚有型,側邊拉鍊設計易穿脫,寶貝們無須媽媽幫忙就能自己來。9日起在光復、西門町、台中概念店、新竹巨城門市、專櫃購買,就贈Jelly Belly酷玩糖果機乙個(送完為止)。

▲馬汀鞋秋冬迷幻色彩童鞋款,售價NT$3,880元。(圖/Dr.Martens提供)

▲9日起至指定門市購買同系列,即加贈Jelly Belly贈品酷玩糖果機(送完為止)。(圖/Dr.Marten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