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戴自家墨鏡賣萌 粉絲大讚可愛

▲潔西卡為自創品牌Blanc & Eclare拍攝新形象廣告。(圖/翻攝自Blanc & Eclare官網)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前少時團員潔西卡(Jessica)歷經退團風波後主攻時尚界,成立時尚潮牌Blanc & Eclare開創事業江山,企圖分食時尚大餅。而品牌目前的主力商品為墨鏡,2月初由台北艾米光學取得獨家代理權引進台灣後,更引起台灣粉絲熱烈關注,期望以銷量盼到「西卡女神」來台。

雖然潔西卡來台一事尚未有譜,不過Blanc & Eclare日前釋出了2015春夏新品廣告,也讓粉絲一解相思。影片中潔西卡為展示多副春夏新色墨鏡,對著鏡頭不停撫唇弄髮賣萌,十足俏皮。唯有一點讓人不解,該廣告用意在於宣傳墨鏡新色,大部分畫面卻抽色處理成黑白畫面,也不禁讓人想問:「春夏新色到底是什麼顏色?」此目前還是未解之謎。

▼Blanc & Eclare 2015墨鏡春夏新色廣告。(影片/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