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祖父過世有7種版本? 黃智賢酸:靠說謊撈228油水

▲柯文哲在228中樞紀念儀式致詞時憶起祖父柯世元,多次哽咽落淚。(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28事件68週年全台卻有不少蔣介石銅像遭人破壞,作家黃智賢則在臉書發文抨擊,指稱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不同時間、場合說出數種「祖父是228受難者」的版本,「柯文哲靠著說謊撈228油水,真的沒有良心!

黃智賢2日在臉書PO文並提出4疑點與5結論,她強調,日據時代有人抗日、有人做順民,柯文哲的祖父柯世元則成為皇民化家庭,「人各有志,這是都是個人選擇,或喜或悲或榮或辱都要自己承擔。」

▲黃智賢在臉書酸柯文哲是靠說謊撈228油水。(圖/翻攝自黃智賢臉書

然而,黃智賢話鋒一轉強調,柯文哲在不同時間、場合都意圖把祖父戴上228的受難者或罹難者帽子,甚至出現7種說法,根本是靠著說謊撈228油水,而綜合所有版本得出的結論就是,柯世元是因肺結核而死,「這樣到底是怎麼變成228受難者的?」

文章PO出後有網友開玩笑舉例,「外公因911太震撼3天說不出話且2011年過世,因此他是911罹難者。」讓其他網友在底下回應,「您舉這例子今年911柯P又哭了!」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黃智賢的說法,認為228受難者的定義不該只侷限在那一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