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王金平黨籍案落幕馬不滿 陳其邁提3建議:自我了斷

▲陳其邁在臉書給馬英九3項「良心建議」。(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5日宣布不承接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訴訟案,總統馬英九隨後以個人身分發表聲明表示無法認同。對此,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在臉書PO文,提出3項「建議」給馬,分別為「自我了斷」、「強力反擊」以及「黨員公投」

陳其邁25日晚間在臉書PO文並點名這是給馬英九的3個「良心建議」,文中提到,中常會宣布結案時現場竟響起熱烈掌聲,讓馬「滿臉全豆花」,他建議第一先自我了斷,自行宣布退黨避免「眾叛親離」。

另外,第二項建議則是「強烈反擊」,將6年來對「朱、連、吳、王」等人所蒐集的黑資料一次引爆,「反正也沒人相信你只對王院長1人違法監聽。」最後一項是舉行「黨員公投」,輸的人下台一鞠躬,「你一定相信,你會贏的,不是嗎?」

▼馬英九對朱立倫不承接王金平黨籍訴訟案表示不認同。(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