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麥當勞店員俗辣 男怒:哩叨位欸啦?林北拿槍沒在怕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有更好的解決方法吧?!

▲男子因點餐問題,加上有幾分醉意在麥當勞爆走。(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黃書葦/宜蘭報導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臉書粉絲團24日PO出一支影片,只見一名男子在宜蘭市麥當勞內大發雷霆,對著櫃檯大聲嗆說,「哩叨位欸啦(你混哪裡的啦)?林北拿槍沒在怕的啦!」

「你叫他出來!你要不要叫他道歉?他剛剛什麼口氣?」男子在影片中不斷叫囂,「來拚輸贏,我笑你不敢!XX娘不敢出來喔,臭俗辣喔!什麼態度啊?」一旁的女性友人則拚命擋住男子,一直安撫說「算了算了」、「沒關係啦」。

據了解,這名男子過年期間麥當勞點了6人份套餐,但只要炸雞和部分餐點,其他的要求退回遭到拒絕,加上喝了點酒才會行為失控。有網友認為,男子可以找消保官申訴,「有很多文明方法可以解決,但卻要用野蠻人的樣子出來,誰有問題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