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酒駕自撞夫妻8月嬰送命 年邁雙親悲痛:太殘忍了

東森新聞記者謝于婷、蕭可正/花蓮報導

因為酒駕,年輕夫妻和不到一歲的兒子無法再共享天倫樂。其實這名駕駛黃姓男子非常年輕,才28歲,他和老婆在2013年結婚,平常靠打零工養家,去年兒子誕生,小倆口多了甜蜜負擔,雖然家裡過的不算富裕,但老婆常會把家庭生活照PO網,看得出來一家三口過得相當幸福。

「我去叫他,他都沒聽到,沒有感覺了。」20日凌晨3點被叫醒,並告知兒子、媳婦及孫子出車禍了,黃男母親急忙到現場,沒想到從此再也見不到他們。

照片中的黃男和老婆相依偎著,懷中是笑得天真無邪的兒子。黃男和老婆結婚2年,當時的婚紗照中兩人看起來很青澀,老婆站在黃男旁邊,顯得小鳥依人。黃男和老婆感情很好,常常可以看到老婆PO文曬恩愛,像是謝謝老公送的生日禮物,或是兩人吃飯合影,還是跑到宜蘭觀光,都有留下紀念。

不過,小倆口看似豐富的生活,其實過得有點辛苦。黃男父親表示,「我不知道怎麼說,他們平常沒有什麼錢...」據悉,黃男家裡從事務農,他自己靠打零工養活老婆,夫妻倆在去年開始有了新的目標,因為愛的結晶出生了,這小孩也是阿公阿嬤的心肝寶貝。

黃母說,「他(孫子)穿新鞋子很開心(記者:前幾天有穿過?)...對...」可惜小主人再也不能穿回鞋子跑來跑去,大年初二老父親老母親卻待在靈堂,儘管哭腫了雙眼,再也喚不回最親愛的家人。黃父忍不住喊道,「太殘忍了!真的太慘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