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逆向還降下車窗罵「怎樣啦!」 花蓮BMW車主被肉搜

▲BMW車主逆向還怒罵「怎樣啦!」被花蓮網友肉搜出來道歉。(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開BMW逆向還嗆聲?一名女駕駛開車14日在花蓮,從大馬路轉入只有雙線道的路繼續直行,遠遠的一台黑色BMW直接往她前方開來後緊急剎車。過程中對方還開窗,用非常兇狠的口氣大罵「怎樣啦!」影片被轉貼到花蓮同鄉會的臉書粉絲頁面上,疑似事主還來留言「你們都不要家裡有重大事故的時候」,引起許多討論。

有網友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內容是在花蓮的馬路上,女車主開車轉入小路,沿路都看到對向車排隊等紅燈;但遠遠的突然有台黑色BMW逆向開來,直接衝到前方緊急煞車。沒過幾秒,BMW試圖回到原本車道,但與女車主會車時,還降下車窗,大聲嗆女車主「怎樣啦!」完全不認為自己做錯事。

影片下方留言引發許多討論,不少人認為這根本是欺負女駕駛;更多人則是罵人配不上車,「開高檔車行為卻如此低級」,或是要女車主直接向交通隊檢舉,讓這位沒禮貌的駕駛好看。

由於車號在留言中被公布,還有人說「剛剛有看到,在家樂福旁」;也有人說「這個車牌常常跟神經病一樣路上亂開阿!」還說「好像開BMW多了不起一樣,還不是花父母的錢敗家子罷了,上一次還被他逼車從快車道硬逼到機車道,這垃圾遲早出名。」

接著留言中出現疑似BMW車主,說「我是家裡有事急著回家」,還反嗆之前質疑或批評的網友「你們都不要家裡有重大事故的時候」;但也引來其他網友反問:「家裡有急事,馬路就自己家開的?」或是「有急事違規就可以兇別人?」因為車主又再次表達歉意,留言中也有幾位網友幫忙緩頰,希望息事寧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