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氣紅衣太俗? DKNY羊年服飾萌小羊耍可愛

▲DKNY羊年服飾系列,萌樣的小羊很可愛,售價NT$9,990元。(圖/DKNY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時裝品牌DKNY為迎接農曆年節,推出應景可愛的綿羊服飾,大大的耳朵、毛絨絨的身體,可愛萌樣讓女性難以招架、喜氣紅底的設計,照樣可愛、讓人很難忍住不被吸引。包款上還有一隻萌樣小羊吊飾,年輕化的設計不給人俗氣感,反而意外摩登。

 

▲DKNY羊年服飾系列,萌樣的小羊很可愛,除應景紅底長袖外還推出短袖黑底的設計,短袖售價NT$6,990元。(圖/DKNY提供)

▲DKNY羊年包款上也搭配可愛耍盟的小羊吊飾,售價NT$12,990元。(圖/DKNY提供)

除了推出萌商機服飾外,品牌還推出一系列紅色服飾,如不對稱裙襬的洋裝、性感的紅色蕾絲上衣、短裙等單品,提供女性過年搭出開運招財的紅色打扮。為符合年節氣氛,服裝細節都很到味,就連吊牌上都設計可愛的紅、金色綿羊圖騰,購買衣服時瞥見令人會心一笑。

▲DKNY紅色荷葉邊洋裝,售價NT$14,990元。(圖/DKNY提供)

▲DKNY羊年服飾系列,連吊牌細節都到位。(圖/DKNY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