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在廚房跟著節奏動次動次 網友:笑到吃不下飯了啦

 

▲老媽在廚房跟著節奏動次動次。(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看過媽媽一邊做菜一邊跳舞的嗎?這首歌名為《Ice Ice Baby》曲風十分動感,確實讓人一聽就上癮,想跟著節奏一起搖擺。影片中的這位媽媽跟著節奏盡情搖擺,完全忘記她在做菜,模樣十分逗趣。影片自去年3月上傳至今,已經有近330萬的點閱次數。

▲老媽一個MOVE差點滑倒。(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這位外國媽媽手上拿著鍋子,一邊攪拌一邊跳起舞來,身體律動相當不錯,每一點都有打在節拍上,途中還忘我到乾脆將腳上的拖鞋甩開,在地板上漫步,全長將近3分半完全沒有停,後來乾脆把手上的鍋子放回桌上,把手放在空中甩。跳到一半其中一個MOVE媽媽還差點滑倒,但她立馬控制住繼續跳舞,完全沒有被影響,最後還抱起家中的愛狗一起舞蹈。看到如此活潑的媽媽,在一旁的兒子完全笑翻,看來這頓飯還不會這麼快煮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