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宣布參選2016總統:開創一個真正屬於人民的時代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宣布參選2016年總統大選的黨內初選。(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小英站出來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4日下午在臉書宣布,將於15日登記參選民進黨總統初選,她表示自己的目標很清楚,「不能讓民進黨倒下去,否則台灣就成為一個一黨獨大的國家」,她要開創一個真正屬於人民的時代。

蔡英文的臉書寫道,她明白這些年大家的日子都不好過,幾乎每天都有令人鼻酸的事情發生,但無論局勢如何黯淡,台灣人總能逆境求生,而她身為一個政治人物想說的是,「人民的強韌絕對不應該成為政府袖手旁觀的理由」,當人民遇到苦難,政府應該為了守護他們拚了。

她在文中宣布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並想告訴大家她不是陳水扁或馬英九,「我是蔡英文,我有我的理想,我有我的堅持」,她不是要把台灣帶往民進黨的時代,更不是帶往蔡英文個人的時代,「那些以政黨或政治人物為開頭的時代都應該結束」,政府應該開創一個真正屬於人民的時代,而她會為了這個目標奮戰不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