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為我瘋狂吧!」 82歲婦偷「誘人上癮性感香」

▲即使已經82歲,楊依舊希望男人為她瘋狂。(圖/翻攝自reddit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不論活到多大年紀都希望保有魅力,深受異性喜愛且桃花朵朵開,喬治亞州82歲的「超級熟女」安娜麗斯‧楊(Anneliese Young)在聽說有款香水能讓「男人為之瘋狂」後,就試圖從藥妝店竊取,不料被店員識破,當場人贓俱獲。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楊偷的香水名為「煙火」,廣告詞上寫著,任何女人使用後,都會展生「令人上癮的誘惑力」;當地的警方表示,楊在1月27日走進奧古斯塔(Augusta)的一家大型連鎖藥妝店,把價值7.39美元(約台幣234元)的香水裝入包包就要離開,卻被店員發現了竊盜行為。

警方說明,雖然楊被發現後立刻道歉並歸還香水,但這名不甘寂寞的「資深熟女」之後還是以竊盜的罪名遭到逮捕,而且在保釋前恐怕都得待在牢裡。

▼據說女人噴了這款香水後會產生「令人上癮的誘惑力」。(圖/翻攝自ebay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