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上大學爆肥 原來是「夢遊」偷吃零食害的

▲英國女大生上大學爆肥,竟然是「夜間進食失調症」與「夢遊症」惹禍。(圖/翻攝英國《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0歲的女大生,在上大學後在一年內爆肥,連衣服都大了3個尺碼,且每天早上起床時,經常發現自己躺在零食堆中,讓她感到十分困惑,醫生診斷後發現,她其實患有「夜間進食失調症」,這讓她的身體在半夜渴望進食,促使她在入睡後「夢遊」尋找食物,才會讓「無可控制」地迅速增胖。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名患有夜間進食失調症的女大生名為凱特(Kate Archibald),原本就罹患夢遊症的她,一周至少會自動外出「覓食」3次,就算她試圖把自己鎖在房間裡,睡著後她還是會想辦法「溜出門」,到冰箱搜刮各種零食,由於她常不小心「誤食」室友的存糧,她事後還得趁天亮後前往超市,買新零食還給她們。

由於目前「夜間進食失調症」尚無治癒方法,凱特只能趁白天多運動消耗熱量。雖然有裸睡習慣的在晚間外出覓食時從來沒有被發現,但她的室友卻表示,她們更害怕凱特夢遊煮東西,「假如她這麼做的話,我們得公寓可能會在半夜被燒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