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難人員低溫泡冰水搜救 小偷竟趁機A走皮夾的錢

▲搜救人員不畏河水低溫,手牽手在河中搜尋復興空難失蹤者。(圖/記者徐文彬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墜河空難的搜救行動仍進行中,大批救難人員及潛水員不僅需要長時間忍耐低溫的河水,且基隆河水混濁、能見度低,只能靠手拉手在水中行走的方式來搜尋,為的就是希望盡快找到剩下失蹤的乘客。不過卻有人趁機偷走救難人員放在車上的皮夾。

一名同樣在現場幫忙救災的劉席中6日晚間在臉書上po文表示,「復興航空搜救今日結束,地毯式的搜索找到四位!明天繼續!」不過卻是感到無言的一天,隊友因為要下水搜救,就將皮夾、隨身物品等留在車上,卻被偷走了。

▲搜救人員不畏河水低溫,手牽手在河中搜尋復興空難失蹤者。(圖/記者徐文彬攝)

劉席中痛批,「小偷阿,你不知道這些在現場的車都是搜救人員的車輛嗎?都噴有標誌」,搜救人員冒著寒風在冰冷水中搜尋,都是熱心付出,儘管天黑,搜救人員還是咬著牙忍受的低溫,踩在水中做地毯式的搜尋,搜尋5、600公尺遠,上岸時全身發抖,卻發現皮夾被偷走了,「小偷,你還有良心嗎?」

劉席中表示,雖然後來隊友發現皮夾被小偷扔在後車廂,「小偷還有一點良心只拿走錢,證件有留下」,不過還是覺得超不爽。此文一出,也引起其他人在底下留言,有人表示「真的太過份了」、「壞人真的會有報應」;也有人說「被偷的弟兄會有更大的好運來的」、「弟兄們辛苦了。」

▼搜救人員皮夾被偷。(圖/翻攝自劉席中臉書)

►►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