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提供必要溫暖」! 愛心胖卡搜救現場免費送熱食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我們提供必要溫暖」!愛心胖卡搜救現場免費送熱食。(圖/網友龔修賢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GE235航班4日上午墜落基隆河,機上58人已知23人死、15傷,20人仍失聯,現場不僅搜救人員搶救,也有不少路人幫忙救災。晚間持續搜救,為感謝現場人員的辛苦,「胖卡達人」龔修賢號召胖卡餐車,一起到失事地點提供免費熱食、熱飲,全數都由公司買單,「我們做不了什麼,我們提供必要的溫暖。」

不放棄希望!4日入夜,搜救人員持續尋獲卡在機艙的旅客,死亡數字不斷攀升,目前已知機上58人確認23死、15傷,20人仍失聯。現場出動警消、義消和軍警等近千人協助救援,晚間軍方搭設浮門橋以便吊車將殘骸吊起,進入下一階段搜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復航墜河空難,出動近千警消、軍警人員搶救。(圖/記者周宸亘攝影)

失事現場,有人幫忙救災,也有人看到救難人員的辛苦,一台台的胖卡停在河濱公園,裏頭正在煎著蔥抓餅,包著沙威瑪。這群胖卡車友親自開著生財工具到現場烹煮食物,且全部免費發送,希望給救災弟兄溫暖的力量。

不只這些,龔修賢臉書上還寫著,有其他的胖卡正在陸續趕到,他們做不了什麼,但可以提供必要的溫暖。一場空難,路過的、專程來的都紛紛貢獻一己之力,看到台灣人的溫暖,及熱心助人,網友感動直呼「天很冷,但人心很溫暖」、「有你們真好」,還有人直呼,這個時候就是需要這些,「不是做秀,不是求版面,是單純發自內心的善意 。」

▼暖心胖卡現場免費送熱食,網友感動直呼「天很冷,但人心很溫暖!」。(圖/網友龔修賢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現場直擊照/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