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減133公斤 廚師:感謝好友每天辱罵「死胖子」

▲布魯克斯與現任女友的合照。(圖/翻攝自Jamie Brook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格蘭西南部的索美塞特(Somerset)有名廚師傑米‧布魯克斯(Jamie Brooks),在一年內瘦了133公斤,而這都要感謝好友尼爾‧威廉森(Neil Williamson)每天傳簡訊辱罵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布魯克斯從14歲就開始在餐廳廚房工作,食品採買與餐餐外食讓體重不斷飆升,31歲時更增加到228公斤,已經嚴重影響到健康,看不下去的威廉森開始對他進行飲食管控。

但飲食控制只是威廉森計劃的第一步,之後他決定來點「嚴厲的愛」,於是每天都傳「死胖子」、「肥佬」等,辱罵字眼給布魯克斯,甚至還說「再這樣下去,你40歲就會掛掉」;布魯克斯表示,威廉森的激勵是讓他瘦下來的關鍵,「我很感謝尼爾,他激勵我減肥,也救了我的命。」

布魯克斯指出,減肥成功後,不再像以前總是昏昏欲睡,現在的他充滿活力;過去不曾規劃過未來,因為覺得自己大概活不久,但身體健康了之後,對未來有了更多期待,也交了女朋友,整個人就像重獲新生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