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熟女販毒靠外送 帶狗打保齡球生意做超大

▲ 花錢不手軟,大姐頭靠打保齡球販賣毒品。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豐原1名41歲楊姓大姐頭平常靠打保齡球建立人脈關係賣毒品,還標榜親自送上門服務到家,讓其他藥腳紛紛向她訂貨,生意超級好,為了避免警方查緝,這名大姐頭拿販毒所得添購整套錄影監視系統,還把房間裝飾的充滿異國情調,花錢毫不手軟。

房間裡燈光柔和充滿異國情調,高級旅館才會出現的名床擺在正中間,還掛上公主廉裝飾極盡奢華,還能看到一隻貴賓狗在房裡東張西望,似乎找不到主人,這裡可不是高級旅館,而是販毒集團首腦楊姓女子的家。台中市刑大偵七隊副隊長賴瑞華指出,「這個楊姓主嫌綽號叫『阿姐』,靠打保齡球建立販毒關係,標榜親送到家。」

一頭長捲髮,身穿灰色風衣,雖然低著頭,還是看得出保養非常好,販毒集團首腦「阿姐」平常靠打保齡球賣毒品,還標榜買毒送到家,生意超級好,警方抓到她時,在她家及身上起出1公斤以上的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以及126萬元現金,賴瑞華表示,「剛好是她向上游買毒品,抓到她,毒品全部賣掉至少1500萬元。」

真的很有錢,大姐頭儼然把自己當成名媛貴婦,身上穿的全是高級名牌,對裝潢也不手軟,甚至還砸重金裝了整套監視系統,過濾警方以及閒雜人等,沒想到費盡心機,卻是在買毒品時被警方抓個正著,警方將這名大姐頭以及底下的6名小弟依毒品危害防治條例法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 楊姓大姐頭剛進貨一大批海洛因等毒品,正用木缽分裝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