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抬頭運動!捕捉車廂「野生小ET」 就送新聞雲限定禮

社群中心/Ann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新抬頭運動正夯!《ETtoday新聞雲》今天在台北捷運車廂內設廣告,只要你抬頭,用手機拍照捕捉到任一款「野生小ET」,就可以拿到ETtoday限定禮哦,每日限量送出5份,手腳可要快呀!》到這裡找捕捉小ET的第一現場

▼捷運車廂內別在滑手機啦,快抬頭捕捉野生小ET!(圖/視覺設計師王君仁)

不管你要側拍、仰拍、自拍,還是使出自拍神器,只要你畫面中有拍到「ETtoday車廂廣告」任一角,就可以拿到「ETtoday限量小禮物乙份」,內有OL超愛的實用便條紙、上班族必備紓壓球,超實用萌物,不拿可惜。

只要你在2015年1月27日至2月5日間,於台北捷運站車廂內,捕捉到ETtoday三組廣告中的任一款,拍照並上傳至新聞雲臉書活動頁的留言區,每日的前五名上傳者,就能填寫Google表單,等好獎寄到你家!》點此參加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說鬼/誰在敲門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3!

說鬼/真實遇到。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15 項事讓工程師無法專心寫程式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