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公分的性感 侏儒脱衣舞孃找到182公分真愛!

▲凱特說脫衣舞表演不僅讓她對對自己的身體有信心,更讓她找到真愛。(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凱特․霍夫曼(Kat Hoffman)在俄亥俄州貝爾方丹市(Bellefontaine)長大期間,被霸凌是家常便飯。

26歲的她生來就患有「侏儒症」,她的身高在長到3呎11吋(約120公分)的時候就停止了。毫無意外的,她在學裡校成了被取笑和戲弄的對象。

凱特說:「在學校裡我感覺自己像另一個世界的人。同學們因為我的身高常霸凌我。我恨這個世界。」

所幸,18歲那年當她參觀朋友工作的一家脫衣舞俱樂部後,她發現自己的迷你身材其實也是一種優勢。

凱特告訴《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說:「當天晚上,我就開始在那家店裡跳脫衣舞。雖然以前我常因為自己的身材被人欺負,但是當我裸著身體在舞臺上舞動的時候,卻為自己的身體感到自豪。」

「許多像我們這樣的殘障者並不覺得自己性感,但我的想法不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感方式,性格決定一切。我跳脫衣舞第一周,就賺了1000美元,因此我決定靠此維生。」

凱特說,脫衣舞表演不僅讓她對對自己的身體有信心,更讓她找到真愛。一名身高6呎(約182公分)的陸軍中士艾力克․布希曼(Eich Bushner)在網路上看過她放的照片後,瘋狂迷戀上她,並且對她展開追求。如今兩人已經訂婚,並決定牽手共度一生。

布希曼告訴InTouchWeekly.com說:「身高或許會造成些些許困擾,但沒有什麼問題是不能克服的。」

凱特計畫再表演5年後,就高掛她的迷你舞衣退休。 她堅持認為,她的表演為為殘障人士帶檢了正面的啟發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