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肇國駁斥辱罵員警 蔡英文:民意代表本該謹言慎行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外傳民進黨台中市新科議員江肇國向員警施壓銷單,甚至出言辱罵,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3日表示,民意代表本該謹言慎行,若有不當做法希望他能道歉;但若無不當情事,也希望他向社會大眾說明;至於「前老闆」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則說,江肇國過去工作表現相當好,但這是很好的教訓,顯示在與公部門接觸過程中,仍有許多技巧需學習。

蔡英文上午出席民間團體舉辦的「2015民間能源會議」,針對地方議員傳出施壓派出所所長一事,她表示將邀集所有黨部主委,共同商討民意代表在服務水平的拿捏及行為上的規範。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圖/記者劉康彥攝)

蔡英文認為,目前看媒體報導,有點「各說各話」,但民意代表本該「謹言慎行」,會要求江肇國向警方繼續溝通;陳其邁強調,不管是立法院或民進黨團,曾與江肇國接觸過的人,都知道他不太會發脾氣,他與員警之間是否有誤會,希望台中市政府能調查清楚。

陳其邁還說,此次風波對江肇國而言,也是很好的教訓,畢竟在與公部門接觸過程中,雖然須站在民眾立場處理,但仍有很多技巧可學習。

▲台中市議員江肇國澄清,與員警對話過程沒有任何爭吵、提高音量,更沒有罰站、沒有關說罰單等情形。(圖/翻攝江肇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