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男裝周/LV圖騰風來了!凱特摩斯也助陣

▲LV秋冬男裝秀。(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巴黎時裝周進行到第二天,最受矚目的大秀LV終於登場,資深超模凱特摩斯也做在秀場第一排近距離觀看2015-16秋冬男裝秀,一身長度及踝的皮草大衣,剛剛好襯出這位超模的非凡氣勢。

▲▼凱特摩斯為LV邀請的頭排看秀嘉賓。(圖/CFP提供)

此次發表的男裝系列共39套,顏色以駝色、灰色等大地色系為主,而其中搶眼的「圖騰」更是此次男裝的亮點,使之在一片平凡的色調中成為不凡而令人印象深刻的系列。而服裝廓型的部分,春夏就已有許多品牌推出「日式和服」的廓型,這回LV也跟進,許多綁帶的衣服都有日系色彩。整體來說,秋冬的LV男裝既搶眼又大膽。

 

▲LV秋冬男裝多為大地色系,圖騰風格非常精采。(圖/CFP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