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秀結合現代舞 戴佩妮稱「很享受」

▲葉珈伶春夏時裝秀找來現代舞者演繹,別具特色。(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台灣品牌葉珈伶今(22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30周年春夏服裝大秀,以「沐養。稻和」為主題的秀,「稻」更是其中精髓,這無疑對務農家庭出身的設計師葉珈玲來說是很重要、很熟悉的元素。別於一般時裝秀找專業模特兒進行展演,這回邀來18位世紀當代舞團的舞者以現代舞的方式進行走秀。品牌更邀請到有現代舞底子的創作才女戴佩妮、莫允雯、名模王思偉擔任嘉賓觀秀。

▲葉珈伶春夏時裝秀找來現代舞者演繹。(影片/記者徐文彬攝)

做為觀秀嘉賓的戴佩妮受訪時笑說:「一開始接到這個邀請,還以為會叫我上台表演一段,但後來都沒說,我也覺得好加在,所以剛剛看秀完全是在享受!」

 

▲▼戴佩妮、莫允雯、王思偉(下圖左)擔任葉珈伶(下圖右中)30周年春夏大秀嘉賓。(圖/記者徐文彬攝、葉珈伶提供)

 

結合現代舞表演的時裝秀,其中不乏禪意的表現,最後4套大型服裝創作,更充分發揮「禪」的精神,男舞者穿戴大型編織帽,以斗笠輪廓延伸而出,男舞者身上的羽穗系列的服裝與戴佩妮的穿著為同一系列,不分男女的中性時尚,令整場秀充滿驚喜。


▲最後4套大型服裝,體現禪意風格。(圖/記者張妤瑄攝)

葉珈伶認為:「衣服不只給漂亮的人穿著,找來舞者更貼近一般人的身材,春夏服裝輕鬆舒適,沒有年齡、男女的限制;以往的創作我自己不一定都敢穿,但這一系列的每一件我覺得都可以很自在穿出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