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開了26年蔥肉餅攤將歇業! 成大人不捨:這是學生回憶

▲陪伴成大學生的蔥肉餅攤即將在月底結束營業。(圖/網友提供)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說到成功大學周邊的美食,每個人一定會提到位於勝利路上的這間蔥肉餅攤,而徐姓老闆因為是聽障人士,不會像其他店家一樣地「招呼」客人,但卻會親切地帶著微笑並比出招牌的「右手大拇指」,然而伴隨著成大學生成長的蔥肉餅攤卻傳出月底將吹熄燈號,引發許多人的不捨。

臉書粉絲專頁「成大NCKU1111」日前PO文表示,大家熟悉的蔥肉餅攤要結束營業了,「因為房東不再續租,叔叔目前找不到地方可以繼續做生意」,但是他把攤販收起來後就會沒有收入,想要到成大校園裡當校工,因為身為聽障人士,本來生活就會比較辛苦,再找其他工作也沒有很方便,希望有人能幫他找到適合的地點或職缺。

▲徐姓老闆先前希望能在成大當校工。(圖/翻攝自成大NCKU1111臉書)

這篇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大家紛紛提供地點希望能讓徐姓老闆繼續擺攤,不過,他也親自在留言串裡回應,謝謝大家的關愛,要結束26年的蔥肉餅生意自己也相當不捨,但是是因個人的因素不便再繼續做生意,只想找個簡單的工作,在成大當校工或清潔工,「大家不需要捐錢,我還有能力可以做事養家。」徐姓老闆的女兒21日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目前成大校方已經有主動聯繫,也順利找到合適的工作。

▼徐姓老闆目前已經找到工作了。(圖/翻攝自成大NCKU1111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