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說張坤明「愛家好男人」 妹夫疑:警有必要掏槍?

▲張坤明雖有躁鬱症,但家屬質疑警方用槍時機。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清泉崗機場19日發生槍擊案,45歲的嫌犯張坤明遭警方擊斃,不過,死者家屬質疑警方用槍時機,他的前妻也強調張男是愛家、疼妻兒的好男人;至於目睹過程的張男女兒,雖然知道父親過世仍表現得相當堅強,但她回應媒體時眼眶含淚,令人鼻酸。

張坤明(下圖)10年娶前了越南籍配偶,夫妻倆感情很好,但1年前他罹患躁鬱症、情緒開始不穩定,雖有就醫但常常失控,會毆打失智症的母親,也砸過鄰居的車,妻子5個月前和他離婚,加上又被公司裁員,種種打擊下,讓他昨天被警方盤查時情緒崩潰,持警槍瘋狂開槍,造成1死2傷的悲劇。

「門打開把我踹下去,這裡受傷,昨天要跟他拿150元,不給我還踹我……」,張母表示,案發當天只是向兒子要150元的早餐錢就被打了一頓;另外,張男10歲的女兒沒有去上課,老師到家關心也被打出門,雖然校方緊急通報社會局,但在社工探訪前就發生憾事。

張男前妻、10歲女兒與妹妹、妹夫今天一早就抵達殯儀館,妹夫李先生質疑,張男雖有精神疾病,但從未主動攻擊他人,張男若只是未戴安全帽、違規停車問題,員警是否有必要掏槍?張的前妻則透露,由於張男自認無法給她好生活,所以主動要求離婚,並強調前夫是愛家、疼妻兒的好男人。

另外,媒體問張的女兒昨晚睡得好嗎?她含著淚說「我睡得很好」,小小年紀表現得十分堅強,卻也令人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