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賴清德親電邀來台南教書 王丹:嚇一跳,賴神本人耶!

▲王丹今年7月以後將不在清大續教。(圖/翻攝自王丹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民運人士、清華大學客座教授王丹昨天宣布,清大已確定今年7月後不再續聘,自己則完全尊重學校決定,外傳台南市長賴清德已向他招手,邀請他到長榮大學任教。王丹18日也在臉書PO文表示,昨晚接到一通電話,「嚇我一跳,賴神本人耶!居然有我手機號碼。」

王丹表示,昨晚上接到一通電話,對方開口就說「王丹兄你好,我是賴清德」,令他非常吃驚,「賴神本人耶!居然有我手機號碼。」他說,賴市長盛情邀請他卸任清大後能去台南教書,「我對他表達了感謝之意。目前已經陸續有幾所學校開始接觸」,等有了結果會向大家報告。

▲王丹接到賴神電話。(圖/翻攝自王丹臉書)

對於清大決定不續聘,王丹昨天表示,清大校長已正式告知「學校對於約聘人員,除非特殊情況,一般不考慮續聘」,因此在今年7月聘期結束後,將不再延續,即使學院和學士班決定籌款挽留,系主任也向校長說情,自己依然尊重學校,並願意相信一切決定未參雜政治因素。

▼王丹今年7月以後將不在清大續教。(圖/翻攝自王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