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任北市警局長 邱豐光:短期內偵破西門槍擊案


▲新任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新任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16日上午正式接任,面對西門町槍擊2死重大案件,邱豐光表示,已經將過去逮捕嫌犯的經驗,提供給專案小組參考,目前進度積極,非常有信心能在短期內,全力偵破此案。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發生槍擊,造成2死,震驚社會,目前警方鎖定嫌犯就是天道盟分子陳福祥,巧的是過去與陳福祥有交手經驗的邱豐光接任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表示,治安工作每天都有挑戰,但是每次發生重大案件,專案小組都會全力以赴,希望外界放心。

他強調,此案在前局長黃昇勇任內,案發後在檢察官的指揮之下,已經成立專案小組,日以繼夜全力偵辦,他也將過去逮捕嫌犯的經驗,提供給專案小組參考,目前進度積極,有信心在短期內破案。

邱豐光表示,13年前任職台北市刑警大隊長時,當時少年對發生逃脫案件,成立專案偵辦時,曾在林口逮捕陳福祥,不過事隔13年,這段時間對陳嫌的近況並不了解,但是作案的習性跟逃脫的方式都可以做為重要的參考,對於案件偵辦詳細情況,邱豐光則不願多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