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黨產歸零=黨員翹辮子?徐嶔煌:呂學樟不要放棄治療!

▲國民黨立委呂學樟。(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立法院14日審查「政黨法草案」,面對國民黨極具爭議的黨產問題,立委呂學樟竟在質詢時表示,優質人才是組織最重要的資產,若黨產歸零,「所有黨員都要翹辮子了啊!」此話一出引來各界議論,前北美智權報總編輯徐嶔煌也在臉書諷「強大的神邏輯!」

徐嶔煌14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呂學樟提出的「國民黨黨產歸零,因為黨員是黨的資產,所以黨員會翹辮子」,是繼「人獸交」後的最新力作,依照這個邏輯推衍,若公司倒閉資產歸零,而人才是公司的資產,所以員工也會翹辮子;此外,很多年輕人是月光族,連資產都沒有,月薪是唯一的流動資產,所以每個月都要經歷「翹辮子」過程

徐嶔煌還說,這麼強大的神邏輯,竟然出自於邏輯好、科技人最多的新竹選出的唯一分區立委,「真是一種諷刺啊!」「不要這麼快放棄治療,好嗎?」

文章一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留言「腦殘無底限」、「就讓它歸零吧」、「丟新竹人的臉」;也有網友表示,「黨員智商先歸零」、「有些黨員還是負債不是資產!」

▼徐嶔煌認為,新竹選出來的唯一的分區立委竟講出這番論述,「真是一種諷刺!」(圖/翻攝自徐嶔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