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嗆囂張沒落魄的久 柯P:懶得理「輔選大將」


▲柯文哲出席市政會議後記者會。(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傳出遭國稅局查稅,這也讓柯文哲怒嗆要國稅局「夠大的」出來解釋,卻反遭立委蔡正元批「囂張沒有落魄的久」,13日上午柯文哲出面回應,強調已經不想跟這些「輔選大將」多說什麼,「活得好好的,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報復」。

柯文哲父母遭國稅局查稅,國稅局稱是因為民眾檢舉,柯文哲上午回應,希望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大家心裡有數,不想再討論」,不過,他仍忍不住批評「國稅局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勤勞,效率這麼高」。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此外,柯文哲更指出,競選期間周玉蔻檢舉了連勝文一堆案件,為什麼都沒聽說國稅局有動作,「國家還是要儘量中立,動作不要太奇怪」,最後還說「這是互相勉勵」。

不過,柯文哲怒嗆國稅局,卻反遭蔡正元批評「囂張沒有落魄的久」,上午媒體追問此事,柯文哲聽聞後隨即回答「這是在他自己嗎?」接著笑說,不想跟「輔選大將」多講什麼,選舉結束就結束了,現在根本不想理蔡正元

柯文哲表示,85萬市民最大的期望就是把台北市政做好,所以昨天才選擇徹告,「選舉的恩恩怨怨,有些我也是非常不爽,太過分了」,接著又強調,「常覺得說,活得好好的,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報復,努力把市政做好,讓這些人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