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涂醒哲上色情按摩店? 爆料者曾是通緝犯把議會當摩鐵

▲被爆上色情養生館「做半套」還拍照 涂醒哲:純按摩(圖/翻攝壹電視)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長涂醒哲被媒體報導出入養生會館,市府12日晚間聲明指為「舔耳案再現」,要求當事人及媒體道歉,並保留法律追訴權,這名簡姓爆料者被市府點名過去是通緝犯,還曾經自爆把雲林縣議會研究室當成摩鐵引起爭議;不過,嘉義市這間按摩店女店員說法前後不一,甚至和市府回應不同,讓整件事撲朔迷離。

12日有媒體根據簡姓男子投訴,報導涂醒哲常去嘉義市台斗街一家SPA養生館,簡姓男子認為涂醒哲身為地方首長,不應該出入這類場所。嘉義市政府晚間發表聲明表示,此事件為「舔耳案再現」,媒體報導除了按摩小姐與涂醒哲在競選期間公開的合照外,並沒有任何證據。

東森記者實地上門詢問這家爆料者指控的按摩店,女員工馬上說是「找錯了」,當記者再問起市長來嗎?話都還沒說完,女員工一句「找錯」就先把燈給關了,員工接著不斷解釋,「就像跟明星拍照,不是這裡,是前面的店家。」

女員工強調只是像遇到明星要求合照,但事情曝光前,記者曾經佯裝顧客求證,女店員卻是這麼說的,「不只市長,議員代表」,按摩店前後說法不一,讓整件事情多了問號。

▼ 爆料人:握有證據要告快告(圖/翻攝自簡俊平臉書)

因為爆料者說,女店員是當選日也就是103年11月29日PO出照片,但實際到經濟部網站查詢,商業登記基本資料中,這家店卻是12月8日才設立,光是日期就對不上,而且女店員說是市長路過合照,但嘉義市府回應卻是,服務完以後拍照。警方則說,這家SPA養生館是去年12月8日登記,開幕至今並未發現有所謂做「半套」的色情服務。

市府指出,涂醒哲在競選期間,由於疲憊有時會去做按摩,有數次去忠孝路一家便宜的按摩店,包括足底加全身按摩999元,該店是合法經營,並無媒體所描述的非法按摩。

市府聲明強調,涂醒哲沒有去過媒體報導所稱的台斗街按摩店,競選期間,涂醒哲常接受民眾要求合照,如果是色情業者,他怎敢和按摩小姐合照?市府強烈要求簡姓男子及報導的媒體公開道歉,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其實簡姓爆料者過去也充滿爭議,曾經打傷嘉義縣中埔鄉民代表成為通緝犯被戴上手銬送辦,而且投案前還自爆把到雲林縣議會有「議會之花」的女職員,而且將議員研究室當摩鐵,如今他變成爆料者和按摩店女員工以及市府三方各執一詞,到底真相為何,恐怕有待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