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違規搬出拾金不昧獎狀 邀功不成火大摔爛

▲ 台北車站前車水馬龍。(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違規被警察攔了下來,1名計程車運將先生不乖乖配合拿出行照、駕照,卻是拿1張拾金不昧的獎狀來邀功,希望警察大人網開一面,結果遇上這位警察也很機靈,幾句話就讓這運將堵住嘴巴,最後眼看拿獎狀來討功勞不成,竟然直接摔爛獎牌,讓員警哭笑不得。

1部計程車在台北車站違規載客被警方攔了下來,只是運將一停車,卻是急忙要去後車廂拿東西 。

員警:先生麻煩一下,行照、駕照。
運將:拾金不昧。
員警:駕照、行照,謝謝。

明明跟你要行照、駕照,卻拿了張獎狀來,員警第一時間也看傻眼,因為運將口中還念念有詞,運將表示,「看在我曾經拾金不昧,大筆的錢我都不貪了,有差這張紅單嗎?」

「拾金不昧?」員警狐疑了一下,這位運將繼續說,「對啊!你們大隊給我頒獎」,員警念出頒獎日期「101年9月9日」,運將很肯定的說,「對啊!(員警再重複一句「拾金不昧」)我撿到十幾萬元的耶!」

原來在台北火車站,小黃運將想載客必須到規定的地方排隊,但這位運將卻不守規矩被員警逮到,結果他卻想拿獎狀來攀關係。

員警:你把獎狀放在後車廂,是要專門處理這個事情的?
運將:沒有啊!哪有?
員警:不然咧!為什麼不要放在家裡,為什麼要放後車廂?
運將:放家裡和放後車廂不都一樣。
員警:放在家裡面,讓你朋友來的時候可以看,放後車箱就是出來違規拿出來處理事情的,告訴警察我有靠山喔!
運將:你要這樣講我有甚麼辦法,不然這是假的喔!
員警:不是啦!好幾年前的事情,你放在後車廂的意思是...?

這段對話就連員警也哭笑不得,因為運將違規在先,結果他不先乖乖拿出駕照,卻拿獎狀來邀功,拜託警察別開單,只是看員警還是拿出了紅單開下去,運將卻臉色一沉,竟惱羞成怒摔壞獎狀,還一氣之下乾脆撕爛,這情況讓員警也愣了一下。

所以下次被攔下來,還是乖乖拿出駕照、行照,因為請出拾金不昧獎牌不僅沒用,更白白浪費一張得來不易的精美獎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