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醒哲駁上色情按摩店 爆料人:握有證據要告快告

▲民眾簡俊平影射涂醒哲接受2名小姐「半套」服務。(圖/翻攝壹電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長涂醒哲遭民眾爆料進出色情按摩店「櫻花SPA養生館」,更影射他接受2名小姐「半套」服務。市府秘書曾琮愷表示,涂醒哲競選市長期間,工作疲憊時會到「維娜斯足體養身館」按摩,該店平價、合法,且從未去過爆料者所說那間。不過爆料人簡俊平說,有證據才敢爆料,快告一告讓法院認證。

民眾簡俊平向媒體爆料,指他親自蒐證發現,涂醒哲曾前往位於台斗街的「櫻花SPA養生館」色情按摩店,並影射他接受2名女子「半套」服務,還提供3人開心合照的照片。

對此,曾琮愷嚴正駁斥謠言,表示涂醒哲在競選市長期間,偶爾感到疲憊時會到位於忠孝路的「維娜斯足體養身館」按摩,該店平價、合法,至於爆料者所說的按摩店涂從未去過。

▲爆料人簡俊平表示握有證據才敢出來。(圖/翻攝自簡俊平臉書)

據了解,與涂醒哲合照的2名女子過去是「維娜斯足體養身館」員工,照片也是市長選舉前拍攝,後來2人離職開設「櫻花SPA養生館」。了解嘉義市生態的尋芳客透露,「維娜斯足體養身館」有些不錯的小姐,不過單純提供按摩,館內禁止任何色情服務。

嘉義市政府12日晚間發文駁斥,指爆料民眾除了那張公開合照外,並無任何證據,更批評此事和媒體配合李慶安報導舔耳案一樣,「是舔耳案再現」。聲明中解釋,涂醒哲平時常被民眾要求合照且來者不拒,並反問,「如果是色情按摩涂市長候選人還敢跟按摩小姐合照嗎?」聲明中指,爆料民眾「簡俊平」是位通緝犯,2014年時和雲林縣議會一名女職員交往,當時將爆出「議會當砲房」事件,「爆料的動機以及可信度令人質疑。」

爆料人簡俊平晚間在臉書發文,指涂醒哲聲明稿中要求他公開道歉,但他可是手上握有證據才敢去爆料,「要告趕緊去告,不用保留法律追訴權了,快……讓法院來認證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