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賴清德「聽我的話」 李全教道歉:這是口誤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為要賴「聽話」一事道歉。(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長選舉風波不斷,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日前曾要台南市長賴清德「聽我的話」,對此,李11日出面道歉,並表示「這完全是一個口誤。」隨後,他話鋒一轉,暗指賴透過市府顧問黃先柱賄選。賴清德回應,這是在模糊焦點。

李全教2014年12月28日曾放話,如果賴清德肯聽他的話,未來可能前途無量。對此,李全教11日下午出面澄清,他表示,為要賴「聽話」這件事道歉,實際上他的意思是要賴聽議長的建議,那句話完全是一個口誤。不過,李隨後話鋒一轉,隔空向賴喊話,「請問賴市長,你有沒有派你的機要黃先柱,在議長選前進行賄選?」

對此,賴清德回應,李全教是在模糊焦點,希望檢調能儘速查明真相,且他並不會對李提告,因為相關事件檢調已著手調查,「能道歉是好事,但目前面對的不是個人榮辱,而是大是大非的問題。」

▼台南市長賴清德回應李全教的指控,表示李是在模糊焦點。(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