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別人女友曖昧傳LINE 23歲男遭暴打2小時砍斷腿慘死

▲23歲死者被發現全身刀傷、右腿被劈斷陳屍學甲堤防路旁。(圖/翻攝照片)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雲林23歲蔡姓男司機8日被發現全身遭砍數刀,頭蓋骨破裂、右腿被劈斷慘死,陳屍於台南學甲溼地堤防。警方調查蔡男交友關係,發現他疑似常和一名女子以通訊軟體LINE聊天,引發女子男友不滿,夥同2男到雲林將人押到台南後,刀棍齊下將他痛毆至死,棄屍路旁。

學甲分局指出,當時獲報到場,發現死者身上有多處刀傷,現場血跡斑斑,初步勘驗,其右膝蓋被一刀砍斷,全身上下都是棍棒敲擊痕跡,有大量瘀青,頭骨骨折破裂,應失血過多致死,認為被害人遭人殺害,火速清查蔡男的交友關係,9日宣布破獲,逮捕主嫌33歲謝姓男子及同夥的謝姓、莊姓男子。

警方調查,家住雲林斗六的蔡男,疑似私底下常和謝男的女友以LINE聊天搞曖昧,惹來謝男不滿,偷拿女友手機怒嗆他「阮來用社會事處理!」7日晚間傳LINE約蔡男出來談判,蔡男隻身赴約,未料對方撂來2人,雙方爭執不下,謝男先將他暴打一頓後,再押上車載往台南學甲,一路痛扁,車內留下不少血跡。

▲和別人女友傳LINE搞曖昧,蔡男遭暴打2小時慘死。(圖/翻攝照片)

謝男載著蔡男前往學甲濕地的急水溪防汛道路,絲毫不顧對方哀求,夥同2男刀棍齊下,蔡男遭暴打近2小時後慘死,並遭棄屍路旁,手機則被丟到濕地。警方經死者家屬親友得知,蔡男有一李姓女友人住學甲,似有地緣關係。進一步得知李女男友曾揚言要對死者不利。

警方隨即查訪謝嫌住家及可能出入場所,最後在西港區某洗車場發現其行蹤,且現場還有一部銀色自小客車正在清洗中,車內沾滿血跡,立即將謝嫌拘提到案,並循線在查獲共犯莊姓和謝姓男子,全案宣告偵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