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防霾神器」霸氣上路 霧炮射超遠、一路彩虹跟隨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霧霾的危害愈來愈嚴重,鄭州街頭上出現一輛「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炮」,原來它是一輛「霧炮車」,這輛車能裝10噸水,供霧炮噴射75分鐘,更重要的是,它噴出的水霧顆粒達到微米級,能有效減緩霧霾。

▲▼鄭州推出「防霾神器」,短時間內能有效減緩霧霾。(圖/擷取自《CCTV 中文》粉絲團)

霧炮車緩緩地在經三路上行駛,後頭噴出的細微水珠,拖曳出一條長長的彩虹,「防霾神器」威風的模樣,一上路就引起路人注意,紛紛詢問「那是什麼」?據了解,一輛「霧炮車」價值約80萬元人民幣(約410萬台幣)。

▼霧炮車拖曳出長長的彩虹,同時也讓空氣清晰。(圖/擷取自Youtube)

大陸央視也在官方粉絲團「CCTV 中文」PO出霸氣照片,不到1天的時間就引起台灣網友好奇,只是也有人質疑,就算把霧霾降到地上、有蔚藍的天空,但乾燥後有害物質是不是又飄上天?問題根本沒有真正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