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盼披民進黨戰袍選立委 徐佳青:6月才能再申請

▲陳致中有意角逐下屆高雄前鎮、小港區立委。(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7日明確表態,有意爭取參選下屆高雄前鎮、小港區立委,並期盼再加入民進黨。不過,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指出,陳致中6月才能再申請入黨,且入黨滿2年才能參選,唯一例外是「徵召」至艱困選區。

陳致中2010年6月退黨參選高雄市議員,依民進黨規定「視同除名」,需間隔5年才能重新申請入黨,但黨內有人主張,當初陳退黨參選是「協調」、「勸退」的結果,不適用5年條款。

至於「入黨滿2年才能參選」的規定,陳致中認為,他應從2013年9月開始申請入黨起算。陳致中主張,入黨滿2年才能參選,應從2013年9月開始申請入黨起算,他爭取再入黨、參選立委的規劃沒變,服務處也在2014年下半年轉型為參選立委服務處。

▲陳致中期盼能再加入民進黨,披掛綠營戰袍角逐立委。(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