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勸進參選台中立委? 洪慈庸證實:還要想清楚

▲洪慈庸在去年九合一選前之夜為台中市長林佳龍站台。(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明年台中市第三選區的立委選戰,陸軍下士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可能出戰!洪慈庸6日晚間表示,民進黨已私下鼓勵參選,但自己仍在評估中,還未做任何決定。

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案引起全民公憤,洪慈庸也在媒體鏡頭前為弟弟據理力爭,因而爆紅。據《風傳媒》報導,綠營黨內人士表示,對於多人勸進,洪慈庸尚未答應,卻也沒有拒絕,成局機會頗大;若洪真的參選,將對上國民黨現任立委楊瓊瓔,讓選情格外激烈。

據悉,洪慈庸也在6日晚間證實民進黨勸進傳聞,但參選牽涉個人生涯規劃及家庭考量,需要「想清楚」,目前仍在評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