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設計之都沒交接 劉維公喊冤:天大的誤會!


▲劉維公澄清自己一切按照新市府的交接程序。(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上午才批評前任文化局長劉維公,針對2016世界設計之都「完全沒有交接」,下午劉維公火速邀請現任文化局長倪重華進行專案簡報,劉維公委屈的說,自己完全照著新市府的SOP交接程序,卸任前也由副局長向倪做過相關簡報,「該做的都做了」,他強調,很坦然面對,「心安理得,沒有做錯任何事情」

對於2016世界設計之都,柯文哲上午在媒體面前曾表示「完全沒有交接」,更有消息指出柯昨召開晨會時,有與會人士提到劉維公致電法國在台協會,自稱代表北市府,讓與會人士怒批「不要臉」。


▲倪重華上前拍拍劉維公的肩。(圖/記者黃瀞瑩攝)

劉維公下午立刻邀請倪重華進行設計之都簡報,他強調,自己完全按照新市府團隊的交接程序,卸任前由副局長帶隊,向倪做文化局業務的相關簡報,劉維公強調,就自己的了解範圍,並沒有其他局處特別到市長室做報告,也沒有接到通知,他堅定地說「只要一個通知,我一定都會去」

針對此事,劉維公也透露,倪重華已經親自致電表達歉意,他澄清兩人從交接開始,就一直保持密切聯繫,他強調「可能是個天大的誤會」,期待此事早日落幕,不要再造成溝通上的問題。

劉維公也同時否認曾打給法國在台協會,更要求放話的人還自己一個公道。劉維公受訪後,倪重華隨即上前拍拍劉的背,兩人熱情的打招呼後,肩併肩走上二樓進行簡報交接。

▼倆人搭著肩上樓做簡報。(圖/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