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議長改選未曝光角色 段宜康爆料:前藍委李和順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爆料,前國民黨立委李和順是台南市議長改選未曝光的操盤手。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南市議長改選,買票傳言滿天飛,民進黨立委段宜康29日在臉書爆料,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李和順是此案「未曝光」的幕後角色。據段宜康說法,正副議長投票前,李不僅帶了數位泛綠議員前往廈門,並在私宅與立法院長王金平「鬥陣」,他呼籲當事人出面說明,檢方也應儘速展開調查。

台南市議長改選,民進黨在掌握過半席次情況下,仍遭國民黨李全教翻盤,更掀起民進黨「茶壺內風暴」,民進黨市議員郭國文直指,幕後策反的操盤手是綠委陳亭妃與副議長郭信良,綠委邱議瑩也在臉書開砲,點名陳亭妃說清楚。

根據段宜康掌握的消息,李和順在正副議長投票前,帶了民進黨議員梁順發、蔡秋蘭之夫、無黨籍議員趙崑源(外號「烏雞」,自稱泛綠)等,一同前往廈門,直到21日才回到台灣。

段宜康形容,此次「買賣」牽連甚廣、金額極巨,台南政壇甚至傳出「資金從廈門輾轉進到台灣」,他質問:「這些人的廈門行有什麼玄機?檢方調查了沒?」

此外,王金平在投票前,也找了幾位民進黨議員在李和順私宅「鬥陣」,段宜康好奇,雙方談些什麼?當事人要不要出來自淸?檢方調查了沒?段宜康最後重申,台南市的賣票事件,是「叛黨的集體犯罪行為」,交易的工具除了金錢,可能還有未來的初選。

段宜康臉書全文:

台南市議員賣票案,幕後有個角色一直未曝光:我過去立法院的同事,前立委李和順。
消息指出,李和順在正副議長投票前,帶了民進黨議員梁順發、蔡秋蘭之夫、無黨籍議員趙崑源(外號「烏雞」,自稱泛綠)等,一同前往廈門,直到12/21才回到台灣。

這次買賣牽連甚廣,金額極巨;台南政壇傳出:資金從廈門輾轉進到台灣。這些人的廈門行有什麼玄機?檢方調查了沒?

投票前,王金平在李和順私宅找了幾位民進黨議員「鬥陣」,談些什麼?當事人要不要出來自淸?檢方調查了沒?

再説一次,台南市的賣票事件,是叛黨的集體犯罪行為。
交易的工具除了金錢,可能還有未來的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