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起粉嫩風!童鞋讓萌寶貝穿著舒適又可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一雙好的鞋子可以帶人走向美好的未來,而一雙好的童鞋也可以幫助家中小寶貝學習走路,還可以保護小腳不受傷害。運動品牌 New Balance 專為學步孩童設計的 4Love 系列 FS574 鞋款,不僅擁有粉藍、粉紅可愛配色,鞋款機能也很全面。

▲New Balance推出專為學步孩童設計的童鞋。(圖/品牌提供)

鞋款內裡以 MPC 高親水性材質加工,快乾易清洗,且不會對兒童肌膚造成傷害;採用柔軟有彈性的大底,可以提供走路時良好的支撐與彎曲度;高支撐、高穩定的後跟設計,能幫助兒童穩定步伐;鞋款兩處的魔鬼氈黏扣設計,也可以加強穿著時的穩定感,提昇學步時的安全性。

▲4Love系列FS574鞋款,共有2色,NT$1,45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