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重摔男嬰「腦漿如碎豆花」 19歲爸媽急著要火化

我們想讓你知道…虎毒都不食子,這對爸媽卻如此心狠!

▲年輕爸媽奉子成婚,孩子出生後不但沒有細心照顧,還將他虐待慘死。(圖/非本新聞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一對19歲的王姓夫妻「奉子成婚」,兒子未滿7個月早產出生後,兩人不但沒有固定餵食,讓他瘦得皮包骨,還經常因為孩子哭鬧出手毆打他,上個月王男甚至情緒失控將兒子摔死,讓男嬰腦漿「碎如豆花」,事後卻急著將他火化,讓社工懷疑可能是家暴案件,趕緊報警處理。

據《聯合報》報導,王男供稱因為經濟壓力大,兒子又不斷哭鬧,才會情緒失控把他重摔在床上,沒想到孩子又跌落地面。但檢方發現男嬰不到7個月就早產,出生3個月卻受盡折磨,不僅瘦得皮包骨,還有多處傷痕、骨折,驗屍報告更指出他的腦漿如碎掉的豆花,讓偵辦人員忍不住罵:「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父母!」

報導指出,王姓夫妻經常吵架,70多歲的祖母無力幫忙帶孩子,只能口頭提醒他們要按時餵奶、換尿布,但因為分住1、2樓,完全不知道曾孫子遭遇非人待遇。而且男嬰被送醫後,王姓夫妻也不曾到醫院探望,反倒得知孩子不治身亡後,才出面急著要將屍體火化,讓社工察覺應該是家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