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聲勢跌跨年行程空蕩蕩? 丁守中:總統應專心政務

▲總統馬英九跨年人氣「急凍」。(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跨年晚會即將登場,不過23日卻傳出台北市和新北市的跨年活動都沒有邀請總統馬英九參加,引發外界議論;對此,國民黨立委丁守中表示,總統應專心政務,本來就不該參與這些活動

台北市的跨年晚會一向受到矚目,準市長柯文哲23日上午被問及是否邀請馬英九時,嘆了一口氣表示「讓我想一下,還沒有時間想到這個問題」;另外,傳出新北市也沒有向馬英九提出邀請,讓外界質疑與馬聲勢重挫有關。

對此,丁守中表示,自從陳水扁擔任市長開始,國內就瀰漫政治作秀氛圍,但政治人物應要多關心政經、民生及國際等更重要的事,這些煙火式的活動佔掉政治人物太多時間。

丁守中還說,九合一敗選後,國民黨應徹底檢討,領導人也必須在施政上迅速回應民眾需要、因應國際發展變化,跨年活動讓年輕人和一般民眾參加就可以了。

▼丁守中認為總統應專心市政,跨年讓年輕人參加就好。(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