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耀昌公布新人事 鄧桂菊成為苗栗首位女副縣長!

▲徐耀昌(中)22日公布新人事。(圖/翻攝自徐耀昌加油讚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科苗栗縣長徐耀昌22日公布新人事,秘書長則由現任秘書長葉志航留任,救國團苗栗縣團委會總幹事鄧桂菊則成為首位女性副縣長

現年55歲的鄧桂菊是苗栗市人,在救國團服務了32年,從基層打字員做起,曾任基隆團委會總幹事、苗栗縣團委會總幹事,為救國團在各縣市團委會唯一的女性總幹事。鄧桂菊表示,「很喜歡與青年在一起」,未來會從公益、教育、服務等角度協助團隊及縣政。

徐耀昌指出,鄧桂菊在救國團服務多年,熟悉青年事務,也十分有熱誠、愛心,入府後可兼顧苗栗南北均衡,尊重性別平等,更可借重其青年事務相關經驗,推動青年輔導及精神建設。

至於其他局、處主管部分,徐耀昌則說,環保局、消防局、文觀局、民政處、工商處及農業處長等6名政務官25日將隨縣長劉政鴻卸任,由副局、處長代理職務,待25日就職後將一併調整,對於好的局處主管予以留任,不適任的也會去職。

▼鄧桂菊有32年的救國團服務經驗。(圖/翻攝自徐耀昌加油讚粉絲專頁)

▼葉志航留任秘書長。(圖/翻攝自徐耀昌加油讚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