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出任職棒會長 蔡正元談罷免:不必介意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割闌尾計劃」送件罷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6萬份連署書,蔡正元17日受訪時引佛家語「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強調自己並沒有放在心上。媒體報導原要接任中華職棒會長,蔡正元證實此事,出任連勝文競選總幹事就婉辭職棒會長職務。

罷免蔡正元可望成為台灣史上首例成案的罷免案,蔡正元回應,「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不必介意這件事;至於何時對罷免案提出答辯書,蔡正元說,「目前這件事不在我心上佔位子」。


據《壹週刊》報導,蔡正元本來要接任職棒會長,只是拗不過連家的人情攻勢,才會加入連營。蔡正元證實此事,因接下競選總幹事很忙,因此婉拒中職,「感謝他們厚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