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青年「走進」苗栗 陳為廷:從來不是我一個人選戰

▲陳為廷競選團隊粉絲專頁昨晚成立。(圖/翻攝自「為廷轉苗栗|WAITING for Miaoli」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日前宣布參選苗栗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後,引起外界一陣討論。他的競選粉絲專頁「為廷轉苗栗|WAITING for Miaoli」於16日晚間成立,馬上就吸引8千人按讚;他17日清晨也在臉書上PO文,「這場選戰,從來都不是我一個人的,如果你也為家鄉掛心,一起來吧」,號召青年加入競選團隊志工。

陳為廷在臉書召募青年加入志工,「這場選戰,從來不是我一個人的選戰,如果你搞不懂苗栗人在想什麼,一起趁這個機會,來走進鄉間,好好地傾聽吧。」他還說,這個世界充滿惡意,我們不知道何時在下一秒會倒下,但至少在倒下之前,要照我們的樣子原原本本地站好,「不管是不是苗栗人,一起來!」

▲陳為廷在臉書號召青年加入競選團隊志工。(圖/翻攝自陳為廷臉書

「為廷轉苗栗|WAITING for Miaoli」粉絲專頁是由一群支持陳為廷參選苗栗山線立委的在地年輕人所成立,他們相信,陳為廷進入國會是在告訴這個社會的年輕人「回家的時間到了」,讓掌權者不會只是面對一、兩個年輕人的大聲疾呼,而是面對數百、數千個年輕人,帶著建造家鄉的意志與決心,創造屬於自己的家園。

陳為廷16日強調,接下來不會加入民進黨,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而此次立委補選任期很短,將主打2項政見,包括「推動頭份工業區產業升級,轉型為竹科研發基地。」、「提升苗栗醫療資源」,醫療資源不足和就診問題是所有苗栗人的痛,希望能設置醫學中心,引進重症病患所需設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