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政黨必輪替 名嘴酸朱立倫算的精:讓吳當砲灰剛好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在34名國民黨立委連署勸進下,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在12日上午近8時許,透過臉書正式宣布角逐國民黨主席,並表示適逢「國民黨最灰暗的時刻,我不能棄而不顧」,還說不會參選2016總統大選。資深媒體黃創夏稍早在臉書PO文酸說,「朱立倫算的精,專挑簡單的做。

「我們可以輸掉一場選舉,不能輸掉一整個世代,唯有勇於承擔,大破大立,國民黨才能再起。」朱立倫一早宣示參選黨主席的決心,並強調無論未來人民選擇讓他們執政或在野,都必須和人民站在一起,堅持公平正義,找回民有民治民享的創黨精神。

朱立倫這番話說得相當震撼人心,不過看到黃創夏(上圖為資料畫面/翻攝自YouTube)眼裡似乎不是這一回事。他在臉書以「朱立倫算的精,專挑簡單的做」為題,發文揶揄「國民黨內有種揭竿而起的人,早在100年前都隨著黃花崗72烈士進到忠烈祠了。

黃創夏還說,歷史課本裡面,只記載武昌起義第一槍是領導人熊秉坤,之後就再也沒有紀錄了,「因為國民黨內都想對熊秉坤的背後補黑槍…。」黃認為,朱立倫絕對不會「砲打金馬指揮部」,而且也一定會秉持「死道友免死貧道」的心態,反正2016必然政黨輪替,「就讓吳敦義當砲灰剛剛好」。

▼朱立倫宣布參選黨主席。(圖/翻攝朱立倫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