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扯!新竹竊男什麼都偷 女友的約克夏也是「偷來的」

▲新竹竊賊什麼都偷,女友養的約克夏也是偷來的!(圖/示意圖/資料照/與本案無關)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埔分局新埔派出所9日晚上破獲一起「豪宅竊盜案」,31歲的嫌犯龔姓男子不僅偷遍桃、竹、苗地區的豪宅,更幾乎是什麼都偷,大到機車、電視,小至打火機、紅包袋等。警方將龔男逮捕後發現,連女朋友飼養的約克夏都是偷來的,也因為偷竊物多達數百件,讓分局禮堂瞬間成為什麼都有的雜貨間

在桃竹苗地區犯下多起住竊及普竊案件的龔男,不僅被監視器拍到,畫面也被上傳至「我是竹北人」及「新竹美食好吃報你知」等粉絲專頁上,請民眾一起揪出竊嫌,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龔男,並於9日晚間在竹北市嘉豐五路一間承租套房逮捕龔男與女友。

▲龔男偷來的物品多達數百件,瞬間不滿整個警局禮堂。(圖/新埔分局提供/下同)

原本就因竊盜等3起案件遭到通緝的龔男相當奸巧,且居無定所,被警方逮捕後,除了數量種類眾多的偷竊物外,持有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一把防爆槍,及數個可愛造型吸食器也當場被查獲。警方甚至發現,8月份在東安地區犯下偷竊寵物狗約克夏的嫌犯也是他,主人朱小姐也在接獲通知後,開心到警局將愛寵接回。

▲警方也查獲龔男持有的安非他命等毒品。

另外,由於龔男所盜竊的物品實在太多,雖然目前正在擴大清查當中,但分局長吳文貴也特別向民眾呼籲,「若家中最近曾經有失竊物的人,可以到分局來認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