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發英雄帖徵市府人才 林右昌:寄來的履歷令人驚豔

▲基隆市長當選人林右昌9日接過當選證書,並說目前收到應徵市府職位所寄來的履歷令人驚艷。(圖/林右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張暐珩/基隆報導

基隆市長當選人林右昌9日由中選會代理主任委員劉義周手中接過當選證書,對於外界關心林右昌日前廣發英雄帖徵選市府團隊一事,他也針對徵選進度做了說明,強調目前已收到數10份履歷,各領域的學歷、專業人才都有,不管是現職在中央部會機關,或是直轄市公務員,還有許多來自企業界、學界等專業人士。

林右昌表示,他收到這些履歷後,感到相當「驚豔」,也代表基隆許多有志青年想對故鄉貢獻的心意,由於目前正在做第一階段篩選,下一步將會親自跟應徵者會談,而關於與市府留任員工磨合問題,他則認為,只要秉持用人唯才、適才適所的準則,就能帶領所有市府團隊一起向前努力。

林右昌也說明,25日宣誓就任後的首要任務就是簽署人事命令,隨即要趕到市議會參加市議員就職和正副議長選舉觀禮,對於兩階段人事調動一事,將從幾個和張通榮市長同進退的職缺優先處理,接著明年元月16日會有第二波人事調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