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國民黨大敗 白狼張安樂:台灣年輕一代全面「綠化」

▲竹聯幫精神領袖、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

記者黃君瀚/台北報導

竹聯幫精神領袖、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8日接受陸媒採訪時大談九合一選舉,他認為國民黨這次的慘敗,主因是年輕一代全面「綠化」,在陳水扁執政時代「去中國化」教育做的徹底,馬英九又不敢「撥亂反正」,兩岸很大的危機是,「台灣已經沒有中國人了」。

自稱「政治義工」的張安樂,近年來努力為兩岸統一奔走,8日接受《鳳凰網》專訪,談到這次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大敗,六都中僅微弱地守住了新北,台灣不少評論家和名嘴們認為,國民黨失去了年輕人的支持,但張安樂卻說,這是年輕人全面「綠化」的結果。張安樂相當憂心,現在台灣已經潛移默化地將「台灣」和「中國」分開,甚至親藍媒體也不例外。

張安樂不認為台灣有「超越藍綠」,而是全面「綠化」。他舉例,自己曾問過一位中華統一促進黨黨工小孩,結果2位大學生都認為自己是「台灣人」。「現在兩岸最大的危機是台灣已經沒有中國人了!」他說,從李登輝開始,陳水扁去中國化教育做的很徹底,馬英九又不敢撥亂反正,現在這些小孩長大了,不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

▲張安樂多次批評太陽花學運是「罌粟花」。(圖/本報資料照)

張安樂擔心,反中情緒在這幾十年將不斷發酵,就算是外省第二、三代,也都朝「綠色」傾斜,也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現在有些人,整天罵大陸、罵馬英九,「這些精英基本上大部分都是外省二代」。

張安樂提出許多方式,希望能傳播「紅色力量」。他舉例,到台灣南部鄉下送白米,120公斤的白米讓大家排隊領,就能發現貧富懸殊很大,這種公益就能打動人心,對受災戶來說,只要米能下鍋,「什麼顏色都不重要」。他也提到,民間的交流、村里長的交流、基層的交流很重要。像是可以組團請里長去大陸,去那邊後被大陸招待,「我說不是我招待是人家大陸要招待,但這是我組織的,這樣就可以壯大台灣統派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