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願投入監督政府行列 馬英九:未來更有希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6日出席第14屆國家祈禱早餐會,他在致詞時表示,看到年輕人儘管對政府有不滿,卻不再冷漠願意挺身投入公共事務,盡他們所能來監督政府,他對國家未來充滿希望。

總統馬英九6日出席第14屆國家祈禱早餐會,他說,看到青年願意投入監督政府行列,台灣未來充滿希望。(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馬英九說,台灣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共同的故鄉、共同的驕傲,也是我們唯一的歸屬,就任總統以來,心裡面無時無刻不掛念著國家與人民,每時每刻都希望台灣能夠變得更好,變得更強、更有競爭力,只是很遺憾,政府施政與改革到目前還沒有得到大多數人的肯定。

他表示,今年台灣經歷了學運、空難、氣爆、食安風波,及剛結束的九合一大選,台灣也許還有許多困難、紛擾、憂愁,甚至於是憤怒,但相信每一個困境一定有它的出路,看到年輕人對國家及社會積極關懷後,相信台灣在年輕人跟其他族群共同努力下,會在這個民主自由、富裕繁榮的道路上,不斷地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