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玻璃杯「神預測」柯P贏? 網友酸王定宇:馬後炮

▲王定宇昨晚重PO舊照片表示,連勝文年初簽名的玻璃杯出現不知名裂痕。(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在這次選戰中以近25萬票,敗給無黨籍對手柯文哲。台南市議員王定宇4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在幾個月前曾貼出連、柯簽名的玻璃杯「故事」,當時連勝文的杯子出現一條裂痕;這篇「舊文」也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王定宇昨晚重PO舊照片表示,連勝文跟柯文哲的簽名玻璃杯擺在隔壁,可是連的杯子出現不知名裂痕。(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表示,「有沒有人還記得我在三個月前po的這二個杯子的故事」,一年多前,連勝文和柯文哲先後到這間知名鐵板燒,兩人簽名的玻璃杯也恰巧放在隔壁,結果莫名在八個多月前,「連勝文的杯子………裂了!」據了解,當時鐵板燒老闆有出面解釋,可能是員工在移動物品時不小心碰撞到。

如今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而王定宇重提這篇「舊文」,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表示「難怪勝文會不開心...原來是杯子裂了...選舉輸了」、「『杯』劇了」、「隔壁杯子傳來的霸氣嗎?」;還有人說「太巧了吧」、「一切都是命運」;不過也有人認為「不要再造神」、「別把它當成神績 ,馬後炮」、「都21世紀了還有這麼不科學的說法,您還是個市議員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