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白液體潑裸女 可口可樂牛奶廣告挨轟「賣弄色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個人對創意的接受程度不同……

「喝下她所穿的」,可口可樂牛奶廣告挨轟物化女性。(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可口可樂公司要賣牛奶了!這家全球最大的飲料生產商將推出全新牛奶品牌「Fairlife」,但廣告中把牛奶潑向裸女的創意,還附帶「喝下她們所穿的」等字句,被痛批物化女性、賣弄色情,還有網友砲轟「這是我看過最差的廣告!」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可口可樂推出的「Fairlife」品牌專賣標榜低糖和高蛋白質的高價牛奶,最新廣告中,身材窈窕的女模擺出誘人姿勢,身上被潑灑牛奶,乳白液體變成各種樣式的洋裝、禮服,廣告還寫下「喝下她們所穿的」、「搖點更好的」、「好牛奶在你身上更好」等字句。

這一系列性感帶點挑逗的廣告成功引起民眾注意,但也引來不少人批評根本是物化女性、賣弄色情,還有網友毫不客氣地痛批「有史以來看過最差的廣告」,然而也有人覺得這樣的創意無傷大雅,還希望可以推出裸男被潑牛奶的系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